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第五届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薄珍珍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于:2021年05月12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强健体魄,增进友谊,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2日,学校开展了第五届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本届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承办。

本届活动设有麻将和双扣两个项目,吸引近80人次离退休教职工报名参赛,评出一等奖4人次,二等奖6人次,三等奖8人次。

     麻将和双扣比赛分别于5月12日的上午和下午进行。比赛前,全体工作人员与在场老同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龙泽波、卢孔敏、徐太秀老师分别获得麻将冠亚季军;李三恒、曾玉全老师摘得双扣比赛桂冠。

     赛场上,队员们虽然年岁已高,却个个精神饱满,勇争第一,围观比赛的老同志也看得津津有味,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心态和良好风貌。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走访老同志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