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行重阳节团拜会

作者:许洪顺 编辑: 发表于:2018年10月1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10月17日,学校组织60余名达州片区的离退休教职工举行了以“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重阳节团拜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出席团拜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主持。

     团拜会上,刁永锋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我校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通报了学校近期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非常关心、关爱我们的老同志,今年学校发布了重阳节慰问信,为老同志送祝福送问候,充分肯定老同志对我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成绩。他还说,学校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提出了“三步走”战略规划和“一二三四”总体部署。他希望广大的离退休老同志在颐养天年、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老师们听了刁校长的讲话,非常激动,倍感鼓舞,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

     团拜会前,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领学了《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解读其条例的新理念、新内涵、新规定。重点讲解了老年人错峰旅游免收门票、就诊看病享受优先服务、父母住院子女可请护理假、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主要内容。希望老同志要增强法治意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到学以致用,做一个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另外,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学校安全工作会的主要内容,布置离退休工作处近期的主要工作。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搞得很有意义,简朴实用,隆重热烈,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早日实现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

     学校党办、校办主任涂德祥参加达州团拜会。成都片区的离退休教职工于10月16日举行了重阳节庆祝活动。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老年人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宪法修正案解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