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故地重游情深深

作者:张治中 编辑: 发表于:2019年05月2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52427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成都行政小组一行36人,在组长楚道文的带领下,前往成都街子古镇故地重游。

    虽是故地重游,大家兴致却很高。古镇亭台楼阁,桥廊坊榭,禅林古刹,古迹遗踪,应有尽有,层出不穷。沿着健康步道,拾级而上,林深泉幽,一步一景,目不暇接。难怪古人有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的感慨!徜徉在美山美水之间,漫步在游廊画坊之前,你怎不动情!于是手之舞之足之蹈之,翩翩起舞,纵情歌唱。鱼乐焉知人之乐也!入住的农家乐旅店窗明几净,卧室寝被如雪,饭香菜美,环境清幽,老板热情好客,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亲身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 他们纷纷表示要与党同心,与改革同行,凝聚正能量,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离退休教职工赴宣汉县考察乡村振兴战略成果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职工参加2019年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获一等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