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薄珍珍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于:2021年04月2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普及安全知识,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引导大家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增强爱党爱国、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离退休党总支进行了网络宣传、集中会议和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4月13日——14日,通过微信群分享反邪教资料、宣传反邪教知识,组织在职人员与离退休教职工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搜索选择“四川文理学院”进行电子签名,参加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

       4月14日,通过微信群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并统一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的直播。

16044


       4月27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和国家安全教育学习,由离退休总支书记张忠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党从传统国家安全到形成总体安全观的过程,对意识形态、防范应对重大风险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全体在职工作人员与达州片区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读懂中国”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