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2022年春季线上才艺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许洪顺 编辑:许洪顺 初审:龙渠 终审:张忠发表于:2022年03月30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为了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老同志多姿多彩的生活状态,近日,学校开展了“疫去春来,生命绽放”为主题的离退休教职工线上才艺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20人参加,收到才艺展示作品120幅, 3人获得一等奖,5人获得二等奖,7人获得三等奖。

活动作品主要包括摄影、艺体、书画、手工等类别。参与者用图片、音频、视频等方式,多维度展示自己的才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老师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赞美祖国的繁荣昌盛、感恩党带来的幸福生活、展示个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可操作性强,参与面广, 既展示了老同志的多才多艺,又提高了他们使用新媒体技术的能力,深受老同志喜爱。

罗彪作品

成良臣作品

李三恒作品

向守艺作品

蒲善荣作品

王升清作品

徐华作品

 

上一条: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为退休老师办理异地就医备案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