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庆重阳节”系列慰问活动

作者:许洪顺 编辑:许洪顺 图片:姜仕华 初审:龙渠 终审:李玉印发表于:2022年10月0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恰逢第74个重阳节。为了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4日,学校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欢庆重阳节”系列慰问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带队入户走访慰问老领导、高龄、生病等老同志每到一处,王书记都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有没有急需解决的困难,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美满。

在老领导王绍琪家中,王成端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目前面临的困难,特别是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推进及学校“一校三区”建设进展的相关情况。王成端表示,非常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过去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希望老领导凭借自身的优势和经验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贡献。王绍琪深情地说:“作为学校改革与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我一直关注学校的发展变化,对学校近些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学校领导对我以及全校离退休老师的关心关爱,以后,我将继续传递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86岁高龄空巢老人李景荷家中,王成端与李老师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情况、生活起居。看到老人家精神矍铄、身体健康,非常高兴。叮嘱离退休工作处要对李老师倍加关心照顾,让她安享幸福晚年。

王成端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心系老同志,支持离退休工作,希望离退休工作处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增加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重阳慰问活动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的,旨在让离退休教职工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怀与温暖。老师们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党恩,永跟党走,珍惜当下,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建设做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党办校办、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第六届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