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考察学习活动

作者:冯永川、楚道文 编辑:许洪顺 初审:龙渠 终审:李玉印发表于:2023年03月2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3月24日至27日,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职工前往都江堰市问花村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考察学习活动。

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二十大报告要点。老同志表示,虽然现在退休了,但还要继续加强学习,随时了解掌握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积极支持改革发展,自觉维护社会稳定,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在考察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中,老同志通过历史对比,切实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给乡村和农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老同志还自行组织开展文娱活动,展示了“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活动氛围。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3年全省高校和直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教职工赴通川区罗江镇开展乡村振兴考察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