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作者:许洪顺 编辑: 发表于:2019年11月20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各位老师: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申请截止时间:20191213日。

二、提交申请地点:离退休工作处莲湖校区办公室(弘德楼2009室)。

三、填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的要求:

1.表中的每项内容须准确完整填写。

2.申请补助的原因须明确描述并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无支撑材料将不予授理。

3.申请表中须写明自己申请补助的等级。

4.学校《教职工困难补助评定办法》文件和“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模板)”已上传至微信工作群中,请需要的老师自行查询和下载。

                      离退休工作处

                        20191120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转发:四川文理学院关于2019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