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赴朱德故居开展专题组织生活活动

作者:许洪顺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于:2020年11月13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1111日至12日,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近40名党员赴朱德故居开展“学习革命前辈精神,我爱我的祖国”专题组织生活活动。


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随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朱德文物中心和国防教育馆。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参观了“苦闷中的求索”“红军总司令”“长征中的坚定意志”“战斗在抗日前线”“在大决战的日子里”“推进人民军队的正规化现代化建设”“党的第一任中央纪委书记”“在党和国家领导岗位上”“人民的光荣”等9部分图文资料及其相关的战斗武器、作战办公用品等历史文物;在朱德文物中心,参观了乡情、战友情、人民情、亲情等部分图文资料及其相关的历史文物;在国防教育馆,参观了不同时期作战兵器的图片、文献资料、实物以及作战模拟场景。参观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图文资料,认真聆听讲解,不时与随行人员或讲解员互动交流所知所感所惑。通过参观,大家对朱德同志的工作、生活经历以及参加革命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美好生活,永远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还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了南充市仪陇县和阆中市的城乡建设、文旅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建设情况,共享改革成果,体验美好生活。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