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薄珍珍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于:2021年04月2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4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辉为离退休党总支作题为“百年辉煌历程,恰是风华正茂——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忠主持。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在职人员和达州片区离退休教职工参加讲座。

       刘春辉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两方面作了一场精彩而深刻的讲座,深刻阐述了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党的革命精神、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鼓励广大退休老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身体力行,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聆听讲座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对加强党的历史和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做与时俱进的爱国者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


上一条: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