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薄珍珍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于:2021年12月30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川文理委〔2021〕125号)精神,12月30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忠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本次宣讲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龙渠主持。常住达州的离退休教职工和离退休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忠从召开背景、会议议程和会议看点以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宣讲,并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仅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还要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认为,聆听此次宣讲报告颇有收获,对自己更深入更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帮助。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 2022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成都片区离退休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