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欢乐洋溢在我们心间

作者:张治中 编辑: 发表于:2018年06月22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成都联谊活动小组一行29人,在小组负责人楚道文老师的带领下,于6月19日至21日到成都街子古镇开展体验美好生活的休闲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徜徉在青山绿水间,漫步在廊桥古道上,一路欢笑一路歌,欢乐洋溢在心间。由功夫资深的爱好者庞启旭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八段锦,教者认真,学者有兴趣有收获。麻将扑克,也在愉快的进行中。入住的旅店清静宽敞,整洁卫生,饮食味美可口,获得大家一致好评。临别,老师们将街子古镇的土特产买了个够,收获多多,一路欢笑回到家。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亲身感受到了社会的巨大变化,他们纷纷表示要与党同心,与改革同行,共享改革成果,共度美好生活。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宪法修正案解读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