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退休教职工参加2018年四川省高校老年文体活动获赞

作者:薄珍珍 编辑: 发表于:2018年11月1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高等学校老年文体活动已接近尾声。我校代表队分别参加了乒乓球比赛、气排球比赛、摄影技术培训与采风活动,其中,乒乓球代表队与气排球代表队均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自各高校的37个代表队、160余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乒乓球比赛。比赛紧张激烈,参赛队员们长拉短吊、大力扣杀,近台猛攻、远台巧防,全力以赴、平局屡现,扣人心弦、眼花缭乱。围观者中不时爆发出叫好声、叹息声。比赛设团体奖8个、优秀组织奖8个,我校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本届的离退休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共有15所学校、120名运动员参与,各参赛队展开了紧张激烈的角逐,参赛运动员们激情飞扬,斗志旺盛,腾跃扣球,起跳拦网,快步移动,配合默契,那技艺、那拼劲一点不逊专业年轻运动员。本次气排球比赛共设团体奖6个、优秀组织奖2个、道德风尚奖7个,我校以第八名的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兄弟院校老师感慨:“你们学校老年气排球进步太快了”。



       为丰富退休教职工的日常生活,培养广泛兴趣爱好,提高专业水平,我校77岁高龄的陈昌栋老师参加了摄影培训及采风活动。



       活动中,我校运动员及参训人员遵循“安全第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交流、重在友谊”的原则,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退休老人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庆‘三八’ 观新貌 话发展”主题参观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