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庆‘三八’ 观新貌 话发展”主题参观活动

作者:许洪顺 编辑: 发表于:2019年03月11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感受达州日新月异的变化,3月10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近80名离退休教职工及部门在职人员前往达州市城市运动公园、环城好一新商贸城和梨树坪湿地公园开展“庆‘三八’、观新貌、话发展”主题参观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上午7:30,老师们早早汇集到乘车点,满怀喜悦前往活动地点。首先来到了达州市城市运动公园,老师们观看了各式各样的标识景观物、参观了各类运动健身场地、实地体验了健身步道,优美的健身环境和市民现场锻炼的气氛激发了老师们的运动欲望,有的现场“操练”,有的摆出自己喜欢的运动姿势拍照留念。随后来到了达州市环城好一新商贸城,在此,老师们主要观看了商贸城的建筑外貌,了解了其整体布局、功能分区、周边环境以及交通情况。商贸城的商品琳琅满目,老师们根据各自的喜好了解产品质量和价格,有的老师还购买到了自己中意的物品。最后来到了梨树坪湿地公园,老师们被公园内的山水美景所吸引,有的老师迫不及待掏出相机手机拍拍拍,留下美好的瞬间,有的老师三五成群沿着休闲健身步道,沐浴着阳光、欣赏着美景、拉着家常、聊着近况、叙说着友谊,尽情享受美好的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此次活动,通过沿途观、现场看、对比谈、相互议,老师们深刻感受到达州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实施惠民工程后,达州的父老乡亲切身感受到城市一天一个样,几年大变样。老师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感叹岁月的变迁、国家的富强、城市的变化、环境的改善和退休生活的惬意。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今的美好生活,锻炼好身体,保持好的心态,为家乡和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发挥余热。

 

     乘车途中,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其会议精神。

上一条:第四届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职工参加2018年四川省高校老年文体活动获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