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四届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薄珍珍 编辑: 发表于:2019年04月1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体生活,4月9日至10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第四届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本届活动设有乒乓球、气排球、中国象棋、麻将和双扣五个项目,吸引离退休教职工报名参赛90余人次,评出一等奖6人次,二等奖7人次,三等奖13人次。

      4月9日上午举行的比赛有乒乓球男子单打、乒乓球女子单打和中国象棋比赛三项。丁奇君、赵泽碧分获乒乓球男子、女子单打冠军,翟志坚老师获得象棋比赛第一名。

      4月9日下午举行的是气排球比赛。赛场上气氛热烈、笑语不断。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丁奇君老师所在队获胜。

      双扣和麻将比赛于4月10日的上午和下午进行。熊运桂、潘学忠老师摘得双扣比赛桂冠;党维秀、张福奎、卢孔敏老师分别获得麻将冠亚季军。

      本届活动以“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喜迎祖国70华诞”为主题,旨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他们从运动中获得乐趣,从运动中增强体质,从运动中激发生命活力,进一步提升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条:我校退休教职工参加2019年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获一等奖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庆‘三八’ 观新貌 话发展”主题参观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