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四城同创”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薄珍珍 编辑: 发表于:2019年09月0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95日,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在莲湖校区离退休办公室召开“四城同创”专题会议,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忠主持会议,离退休工作人员及离退休总支委员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忠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四城同创”会议精神,并讲解了何为“四城同创”及其应知应会的内容。

会议要求,我们作为达城市民的一份子,应该积极地行动起来,共同创建文明校园、卫生校园、绿色校园和魅力校园 。积极推动和促进“四城同创”活动深入开展,为达州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做出我们的贡献!

上一条:2019年重阳节系列活动纪实 下一条:离退休教职工赴宣汉县考察乡村振兴战略成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