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重阳节系列活动纪实

作者:许洪顺 编辑: 发表于:2019年09月2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924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70余名达州片区的离退休教职工和在职人员赴达川区磐石镇四川博志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月湖颐养中心,开展了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时代风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重阳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成就”座谈会、校情况通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考察月湖颐养中心等4个部分。

座谈会在老师们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通过歌声充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老师们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成就,以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的身份,结合自身经历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国家的文化、科技、交通、国防、教育、医疗、环境等方面说变化、谈成就,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点赞达州在各个领域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学校愈来愈强大。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忠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中国共产党党章历次修订概览》,共有达州片区30余名党员参加。张忠对中国共产党党章历次修订的内容进行了简要阐述,重点对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党章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讲解。张忠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跟党走。党课结束时,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考察月湖颐养中心时,老师们集中听取颐养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后,再根据各自的关注重点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对月湖颐养中心的管理方式、服务水平、医疗条件、硬件设施、周边环境、收费标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获取了一些有价值的资料。老师们表示,此次考察为他们今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养老方式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校情况通报会上,首先,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重点传达了学校《“四城同创”实施工作方案》,他要求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主动参与“四城同创”活动,为把达州建成“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随后,总结了开学以来离退休工作处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很有意义,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简朴实用,隆重热烈。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2019年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四城同创”工作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