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2019年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

作者:薄珍珍 编辑: 发表于:2019年11月22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11月1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全省高等学校老年文体活动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棋类比赛、乒乓球比赛、五禽戏培训、摄影技术培训与采风活动。

10月25至27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忠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郑静分别带领两支退休教师队伍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棋类比赛和乒乓球比赛。在参赛的37个高校中,我校退休教师丁奇君风采依然,荣获男子乒乓球单打第6名。

我校退休教师庞启旭老师和在职工作人员薄珍珍老师参加了五禽戏培训,退休教师王庆善老师参加了摄影技术培训及采风活动。

老师们坚持“安全第一、重在参与、重在快乐、重在交流、有益健康”的原则,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参加各项比赛和培训,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2019年重阳节系列活动纪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