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行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邓书林 编辑:郑静 编辑: 发表于:2016年10月12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在全国第七个敬老月暨2016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相继于107日、9日,在成都达州宾馆和学校莲湖校区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座谈会。我校成都片区和达州片区离退休教职工以及部分调离原达县师专的离退休教师受邀出席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王成端莅临现场,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并与他们共度佳节,共叙情谊、畅谈发展。

                       

在成都和莲湖校区座谈会上,王洪辉向离退休教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万丈高楼起于垒土,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几十年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把老同志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围绕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执行好党和国家的政策,进一步落实好老同志的待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保障能力,确保老同志安度晚年。

                       

在莲湖校区座谈会上,校长王成端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改革方略及发展思路。他指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发展将着重从“全面实施教育改革、全面创新内部管理、全面开展合作办学、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全面推进基础建设、全面开展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实施。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建言献策,当前学校的改革创新任务相当繁重,还存在一些暂时的问题和困难,希望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行政将紧紧依靠全校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朋友,继续发扬“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精神,真抓实干,办人民满意的、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辜负党和政府,老领导、老同志,以及老区人民的殷切期望。

                         

在座老教师踊跃发言,纷纷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达感谢。成都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们心系学校发展,在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独到的见解。调离原达县师专的离退休教师纷纷表示,看到自己曾经工作过的学校人才辈出、蓬勃发展,深感自豪,并从学校发展的角度提出了如何加强特色学科建设的建议;还有老师在发言中感谢原达县师专对自己的培养,并追忆老一辈教师不怕苦、不怕难的风范,表示将尽自己所能记录这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莲湖校区座谈会上,退休干部、原达县师专党委书记王绍琪同志在听取王成端校长的讲话后,结合自己在校工作期间的经历和体会,表示对学校目前的发展思路十分赞同,希望学校党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开拓新局面。

                         

莲湖校区和成都两场座谈会分别由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李壮成主持。党办、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莲湖校区座谈会。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