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

作者:邓书林 编辑:郑静 编辑: 发表于:2016年10月11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主要精神,并认真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离退休工作处相继于107日、9日在成都市达州宾馆和莲湖校区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郑静对《意见》进行了解读。她说,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更加注重加强教育引导工作、更加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独特优势、更加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加注重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同时,要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另一方面,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也是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关键所在。

               

《意见》还对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包括离退休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需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共产党的情怀,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等。另外,《意见》对完善和创新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方面提出了措施,同时对加强离退休干部活动阵地、学习阵地建设也提出了要求。

《意见》是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遵循,通过学习,离退休干部更全面、更准确地把握了文件精神,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为做好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上一条:学校举行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凝聚正能量 最美夕阳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