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省高校系列老年文体活动获赞

作者:邓书林 编辑:郑静 编辑: 发表于:2016年11月11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10月以来,学校离退休教职工近30人(次)参加了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老年文体活动,在气排球、棋类、乒乓球、健身气功八段锦等比赛以及摄影培训项目上展示出了我校退休老教师的风采。

 参加今年高校系列活动的选手主要由此前我校举行的首届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中遴选出来的。他们经过一个月左右的认真训练,参加了1014日、1028日、1031日、112日在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四川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的相关比赛和培训。

 在比赛中,退休老教师们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向各兄弟院校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当益壮、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秉持 “安全第一”和“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交流、重在快乐”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同时,通过与各兄弟院校的切磋和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友谊。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棋类比赛“优秀组织奖”,健身气功八段锦参赛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