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

作者:邓书林 编辑:杨尚通 编辑: 发表于:2016年12月14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了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加强防范措施,根据四川文理学院[2016]174号《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近日,离退休党总支在南坝校区和莲湖校区开展了“防火、防盗、防抢、防骗、防事故”等安全隐患的自查工作。

本次自查工作的重点是对部门活动室、办公室和新老校区部分高龄、独居的离退休教职工住宅的电源插头、线路等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离退休人员讲解了怎样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同时对怎样预防事故发生、如何及时处理安全事故等方面进行了宣传。

此次安全隐患自查工作不仅为离退休教职工带去了安全知识,提高了离退休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使离退休工作处及时掌握了离退休人员,特别是高龄、独居、行动不便的老人的生活状态,确保了离退休人员和重要场所的安全。

上一条:离退休教职工元旦篝火晚会获点赞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省高校系列老年文体活动获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