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作者:邓书林 编辑: 发表于:2017年01月2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了表达对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慰问与祝福,同时增进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学校相继于1月13日、23日,在学校莲湖校区和成都达州宾馆举行以“共叙情谊、同贺新春”为主题的春节团拜会。我校达州片区和成都片区的离退休教职工应邀参加团拜会。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王成端亲临现场,与离退休教职工共迎新春佳节、共叙文理情怀、共谋学校发展。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主持了新春团拜会。

    王洪辉向离退休教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以及新春的祝福。他说,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个进步,都源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勤劳奋进,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真诚期盼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贡献满腔热情和宝贵经验,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同时,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使离退休教职工都能够共享学校的改革发展成果。

    王成端介绍学校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发展情况。一年来,学校以“四圆同心”为抓手、以转型发展为目标、以“从严治党”为保障、以“两学一做”为动力,在推动转型发展、人才培养、整合资源、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合作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他指出,离退休教职工的支持是学校开拓进取的动力、加快发展的源泉、实现跨越的基础,学校的创新改革事业离不开离退休教职工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同时,学校要进一步落实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力所能及地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安享晚年。  

    团拜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对学校领导班子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欣慰。他们针对学校的转型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党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计财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 


    1月22日,党委书记王洪辉、党委副书记侯忠明率党办、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慰问居住在成都离休干部刘景蒿老师和王善培老师,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衷心地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两位离休老同志对学校领导专程赴蓉慰问表示十分感动,对学校党政的关心深表感激,祝愿学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离退休教职工赴渠县新农村考察 下一条:首届离退休教职工文学摄影书画作品展举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