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赴渠县新农村考察

作者:邓书林 编辑:郑静 图:卢春龙 编辑: 发表于:2017年03月13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双先”表彰大会以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聚焦“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39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赴渠县新农村进行考察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一行80余人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渠县万花谷和碧瑶庄园体验乡村旅游,共话农村发展变化。一路上,老教师们感受着春的气息,领略大自然的万紫千红,他们通过回顾自身经历、畅谈十八大以来农村的发展变化,深刻体会党领导下人民的幸福生活,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校组织开展的“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适逢“三八妇女节”前后,为了体现组织的温暖,让离退休人员“老有所乐”,我们在考察乘车途中开展了“快乐、健康”系列游戏活动,并为参与人员发放小奖品。

 

 

上一条:成都片区离退休人员参观杜甫草堂 下一条: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