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畅谈新变化 展望新未来”座谈会

作者:林钰琦 编辑:郑静 审核:杨尚通 编辑: 发表于:2017年04月2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扎实推进“畅谈·展望”正能量活动,4月2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在南坝校区召开“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座谈会。杨尚通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尚通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畅谈新变化 展望新未来”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川老办[2017]2号)文件精神,带领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并结合近期离退休党总支推选老干部参加省上征文评选活动,组织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赴渠县考察调研等工作,希望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各民主党派人士在活动中做出表率,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增添更多正能量。
    随后,与会人员就“六个畅谈”畅所欲言。他们通过今昔对比抒情释怀,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达州政治生态、经济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感受城市、校园的新变化新气象。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积极点赞地方政府和学校的工作。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为助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第二届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退休老师应邀出席第五期“名师有约”沙龙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