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尚通 编辑: 编辑:郑静 摄影:卢春龙发表于:2017年06月29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之际,2017年6月22-23 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常住达州的退休党员及关工委部分成员30余人赴巴中市通江县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

    在位于通江县城的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军史陈列馆后,全体成员乘车来到该县沙溪镇王坪村——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

 

    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沿着千秋大道缓步来到红四方面军烈士墓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三鞠躬、默哀,向长眠青山的革命英烈表达深深的怀念和敬仰之情。

 

    退休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成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深刻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重要性。随后,他们拾级而上,登上烈士陵园的最高处,瞻仰高大雄伟、气势磅礴的“英烈墙”,看着一个个刻在大理石上先烈们的名字,离退休老师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红军精神的深刻内涵,感叹红色江山来之不易,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是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 “两学一做”回头看教育的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日主题活动。旨在团结带领离退休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心系文理 健康重阳”重阳节活动举行 下一条:第二届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