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心系文理 健康重阳”重阳节活动举行

作者:许洪顺 编辑: 发表于:2017年10月29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27日上午,学校开展了以“心系文理、健康重阳”为主题的庆祝第29个老人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最美笑容”留影、“环校健步”、“趣味体育”游园活动、“叙旧话新”午餐会等内容。活动体现了健康性、参与性和趣味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上午8点10分,庆祝活动如期进行,我校老年兴趣队“俏夕阳”舞蹈队的老人们表演的舞蹈《中国好》和《游牧故乡》拉开了活动序幕。“最美笑容”留影环节,工作人员用相机记下70余位老人的张张灿烂笑容,留下了他们最美的瞬间。随后进行的“环校健步”步行,“趣味体育”游园活动。在“环校健步”活动中,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围绕校园大道边走边看,边走边聊,边聊边赞。部分老同志参观了新投入使用的学生宿舍,亲身感受学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篮球版保龄球、乒乓球拍运球、套圈夺宝、盲人有“福”、吹乒乓球过水杯、垫传气排球等趣味性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老人们的热情参与,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在活动中愉悦身心、增进友谊,留下了难忘的美好记忆。

    本次活动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康养产业学院协办,康养产业学院的20余名老年服务专业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服务。

上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参加2017年四川省高等学校老年文体活动获佳绩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