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退休教师参加2017年四川省高等学校老年文体活动获佳绩

作者:许洪顺 编辑: 发表于:2017年11月0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11月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历时两个月的全省高等学校老年文体活动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参加了乒乓球比赛、棋类比赛、排舞培训、摄影技术培训与采风活动,鲁海林老师获得围棋比赛个人单项奖,乒乓球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棋类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队员们坚持“安全第一、重在参与、重在快乐、重在交流、有益健康”的原则,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参加各项比赛和培训。在各项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沉着应战,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展示出了我校退休教师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与各兄弟院校的比赛,加强了交流、切磋了技术、增进了友谊。

     本次老年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省内有关高校和协会承办。我校有13名退休教师分别参加了9月22日至24日由成都体育学院承办的排舞培训、10月20日至22日由西华师范大学承办的乒乓球比赛、10月23日由四川大学承办的摄影技术培训和摄影采风活动以及11月2日至4日由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棋类比赛。 

  

     另外,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的杨尚通副书记(主持工作)和郑静副处长(主持工作)还参加了高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乒乓球比赛,均取得较好成绩。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工作 下一条:“心系文理 健康重阳”重阳节活动举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