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许洪顺 编辑: 发表于:2018年01月1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2018年1月1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南坝校区老年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总结离退休党总支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部署2018年的主要工作;第二阶段参会党员自由发言,交流心得。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杨尚通主持。

    首先,离退休工作处党政领导分别就2017年的党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不足之处,同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其次,各参会党员围绕学校发展和离退休工作处党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思想。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继续发挥余热,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近40名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离退休教职工赴大竹考察新农村建设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