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支部举行党员座谈会

作者: 编辑: 发表于:2014年12月17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1022日上午,离退休支部在莲花湖畔举行党员座谈会,会议主要是围绕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进行讨论,部分退休党员共22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他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满怀深情地回顾了邓小平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大家一致认为,邓小平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者,是邓小平理论的主要创立者。他一生三落三起,在面对十年“文化大革命”造成的危难局面“中国向何处去”的关键时期,始终心系党,心系祖国和人民,始终坚持真理,以大无畏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排除各种干扰,彻底纠正“文革”时期的错误理论和政策。他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反对“两个凡是”的错误观点,停止使用“以阶级斗争为纲”的错误理论与实践,领导和支持开展真理标准问题的大讨论,拨乱反正,平反冤假错案,以坚定的政治勇气,宏阔的战略思维和卓越的领导能力,改变了历史,为党和国家发展确定了正确方向。可以说如果没有邓小平同志,中国人民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新生活,中国就就不可能有今天改革开放的新局面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光明前景。

    讲述小平业绩,追忆伟人风范,抒发深挚感怀,畅谈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争先恐后地发言,既有理论的高度和深度,又有实际的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捧出一股幸福的甘泉,描绘人生第二个春天,更好的享受幸福美好的生活。

上一条:亲山亲水郊外游 处处新貌看个够 下一条:新老教师共话师德师风建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