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凝聚正能量 最美夕阳红

-----我校首届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侧记

作者:邓书林 图片:卢春龙 编辑:郑静 编辑: 发表于:2016年09月0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采,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于9月3日在莲湖校区举办了首届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上午8:30,活动如期举行,党委书记王洪辉莅临现场指导,并表达了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    
    本届文体活动设有乒乓球、中国象棋、气排球和健身气功八段锦4个项目,共计六十余名离退休教师参加。最先开赛的是乒乓球和中国象棋项目,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单和女单两个赛程,参赛的教师们精神矍铄,比赛过程十分精彩。特别是丁奇君老师和潘良炽老师的冠军争夺赛,赢得了现场观摩人员的阵阵掌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丁奇君、潘良炽和龙建林老师分别获得男单冠亚季军,赵泽碧老师摘得女单桂冠。

                                   

                                   
    中国象棋比赛共计14人参加,各位参赛教师棋艺精湛、龙争虎斗,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交流、重在快乐”的原则赛出了各自的风采。经过单循环赛,最终,侯多德、刘文仁、翟志坚老师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下午开赛的是健身气功八段锦和气排球项目。八段锦项目展现了退休后的教师们对于体育运动以及养生保健的热爱,也让观众领略了他们老当益壮的风采。最后,由专业教师担任评委评选出了前五名。
    在气排球比赛中,参赛的教师们分为“超能”和“超越”两支队伍进行比赛。开场第一局,超越队通过其完美的配合以绝对的优势,占据先机,在后两局中,超能队通过调整战术以及人员调换,转败为胜,最终以2:1的成绩赢得比赛。整个赛程中,各位老师通过密切的配合,强健了体魄,增进了感情。他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结束后,优胜选手将组队代表学校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2016年全省高校老年文体活动。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条:校关工委到学校对口扶贫点万源市茶垭乡中心学校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