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许洪顺 编辑:boda_ywy 发表于:2020年03月14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营造健康卫生环境,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日后开学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的紧急通知》要求,3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门在校职工参加了学校公共区域和部门办公室、活动室及其周边区域的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中,一是认真整理办公资料,清理办公场所,摒弃杂物。二是对部门办公室,活动室及其周边区域进行全面彻底清扫和卫生消杀,不留死角。

   此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部门党政领导亲自参与,周密部署,提前做好物资用品准备,要求参与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爱国卫生活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