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许洪顺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于:2020年05月1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515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学校莲湖校区弘德楼2009办公室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春季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忠主持。

张忠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干部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和校长刁永锋在干部大会上讲话的重点内容。最后,结合部门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继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明确责任。二是严格管理制度,落实网格化防控措施。疫情未完全解除前,老年活动室暂时不开放,各兴趣队活动和行政小组活动暂时不开展。三是加强对部门职工的教育引导,规范网络信息管理。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郑静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布置了近期的主要工作。

离退休党总支长住达州的总支委员、支部委员、行政小组长以及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四城同创”宣传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