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铭记历史,珍惜美好生活”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许洪顺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于:2020年10月23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1020日至21日,学校组织部分离退休教职工赴巴中市南江县开展 “铭记历史,珍惜美好生活”主题教育活动。

老师们先后参观了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巴山游击队史迹陈列室和南江革命史陈列室。老师们放慢步伐,边看边交流,仔细观看“巴山游击队独立师时期”“赵明恩二营时期”“巴山游击队英勇事迹”“巴山游击队的理想信念”等图文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这些展物,让老师们对巴山游击队的发展历史和建立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美好生活,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传递正能量,力所能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期间,老师们还考察了南江县乡村振兴建设成效,了解了桃园镇和光雾山镇的村容村貌、乡风民风和生态农业,体验了光雾山文旅产业建设成果。


 

上一条:2020年重阳节活动纪实 下一条:离退休教职工“庆国庆,迎中秋,谈变化,话发展”户外活动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