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年重阳节活动纪实

作者:许洪顺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于:2020年10月2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重阳节前夕,为了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学校开展了系列重阳节活动。

活动一,1022日,学校组织8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观达州高新区,了解达州高新区的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符宋、达州高新区党政办和科经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老师们先后参观了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玄武岩纤维产业馆、达州增美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软通智慧科技创新产业示范中心。通过听讲解,观看专题宣传片、图文资料和产品实物,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和优势特色,产品种类和产品性能等基本情况,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观看产品生产流程和制作工艺。参观时老师们不时与讲解员提问解惑,满足自己对高科技的好奇心,部分老师还饶有兴趣地体验了智慧家居和智慧医疗给大家带来的便利。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颇多,对达州高科技产业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对达州未来高科技产业的改革和发展充满信心。

参观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参观达州增美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四川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软通智慧科技创新产业示范中心

活动二,校学生会为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写了题名“成长路上,感恩有您”的感谢信,并于重阳节当天在校团委“青媒小团子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感谢老同志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学校,奉献给国家教育事业。感谢信让老同志倍感欣慰,纷纷在微信中转发,分享自己的喜悦心情。



活动三,1016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政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80岁以上高齡人员并送上重阳节慰问品,将学校领导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他们心坎上。走访人员深入养老院、职工家中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老同志非常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走访慰问住在养老院的覃作郁老师

走访慰问住在养老院的李学英老师

 

上一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赴朱德故居开展专题组织生活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铭记历史,珍惜美好生活”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