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薄珍珍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于:2021年10月14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3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忠在宣汉花仙谷作“中国共产党百年执政的经验启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要坚持“九个必须” ”专题讲座。部门工作人员和在达部分离退休人员聆听了此次讲座。

张忠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入手,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刻理解百年党史,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张忠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认识和理解,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去思考和谋划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要持之以恒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在场离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发挥余热。



上一条:学校开展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