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开展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

作者:许洪顺 编辑:许洪顺 图片:许洪顺 初审:龙渠 终审:张忠发表于:2021年10月1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了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共享建党百年辉煌成果,赓续建党精神,重阳节前夕,学校开展系列重阳节庆祝活动。

      活动一,离退休党总支分别组织达州片区和成都片区的离退休人员和在职人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达州片区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忠作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坚持九个必须”的专题宣讲。成都片区由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委员冯永川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老同志对我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美好生活,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

     活动二,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成都片区和达州片区的离退休人员分别考察成都街子古镇和宣汉县花仙谷生态农业体验园。考察中,老师们拉着家常,聊着近况,有说有笑,时而远眺,时而近观,不时停下脚步,用相机手机留下美好瞬间,尽情享受美好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活动三,离退休工作处党政领导通过电话、微信、QQ和入户走访等方式慰问了80岁以上高齡人员并送上重阳节慰问品,将学校领导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他们心坎上。走访人员深入职工家中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老同志非常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