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许洪顺 编辑:许洪顺 图片:卢春龙 初审:龙渠 终审:张忠发表于:2021年12月02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了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体验美好生活,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12月1日,学校组织了近80名达州片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抗疫健步走,健康你和我”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老师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上午10点活动如期举行,首先部门领导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讲解本次活动规则及要求,大家集体合影后,老师们根据个人身体情况自愿选择在莲花湖校区校园内或莲花湖湿地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老师们精神抖擞,满脸笑容,边走边聊,拉家常,聊健康,谈变化,话发展,有说有笑,感叹学校和社会近些年的发展变化,尽情享受着美好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抽奖过程中,老师们格外兴奋,摩拳擦掌,期待好运降临,整个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成都片区离退休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