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成都片区离退休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许洪顺 编辑:许洪顺 图片:许洪顺 初审:龙渠 终审:张忠发表于:2021年12月0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12月3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40余名成都片区离退休教职工在成都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忠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龙渠领学《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离退休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广大老同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离退休工作,以“温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为标准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老同志认为,此次学习收获颇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了解更深入更透彻。纷纷表示继续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传递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本学期学校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重要工作,部署离退休工作处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