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川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韩春蓉来我校调研

作者:许洪顺 编辑:许洪顺 初审:龙渠 终审:李玉印发表于:2022年10月2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10月21日,四川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韩春蓉一行4人调研我校承办四川省高等学校老年文体活动比赛的可行性。学校副校长徐晓宗、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韩春蓉首先感谢学校多年来对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我校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详细了解我校现有体育比赛场馆、设施设备以及裁判员、志愿者等软硬件条件。她指出,历届全省高校老年文体活动深受离退休老师的欢迎。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近几年全省老年文体活动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目前正在筹备分片区开展全省高校老年文体活动比赛。希望四川文理学院高度重视,充分论证,为承办达州及广安片区高校老年文体活动比赛创造条件。

徐晓宗表示,离退休人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近些年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老同志们的广泛好评。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省教育厅和我校的离退休工作,在满足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创造条件,力争承办相关赛事。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龙渠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上一条:离退休教职工赴宣汉县开展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