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共学二十大,迈步新征程” 线上学习活动

作者:许洪顺 编辑:许洪顺 初审:龙渠 终审:李玉印发表于:2022年12月07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离退休教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做贡献,近日,学校开展了“共学二十大,迈步新征程”为主题的离退休教职工线上学习活动。参与活动94人,3人获一等奖,6人获二等奖,9人获三等奖。

老同志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性非常高,踊跃分享学习心得,谈认识聊感悟。退休老领导王绍琪说:“作为一名已退休的老教育工作者,应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党走,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为学校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尽自己的微博之力。”赵泽碧老师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来就不是一句空头口号,这是人民对党的最真诚的认可。”侯多德老师坚定地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和离退休党总支支委,我要认真贯彻离退休处党总支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部署和具体安排,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紧跟新时代步伐,关心四川文理学院的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离退休工作处通过组织老同志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听取线上专家解读讲座以及在线推送学习资料等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老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 2022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离退休教职工赴宣汉县开展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