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发表于:2016年12月1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校内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号)精神,现将我校2017年元旦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7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161231日(星期六)至201712日(星期一),共3天。13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二、假期相关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切实做好安全保卫、防火防盗、保密和交通安全工作。扎实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二)保卫部门要做好假期学校的治安保卫、安全防火工作,加强两校区昼夜巡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宣传部门和信息化建设部门要做好网络信息的监控管理工作,防止不良信息在网上传播,确保假期网络畅通。

   (三)值班工作。请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部门、后勤服务部门将元旦值班安排于1220日前报办公室和保卫处。

      特此通知  

                                                                                           校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内机动车辆停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