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作者:许洪顺 编辑: 发表于:2019年09月29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924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30余名达州片区的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赴达川区磐石镇四川博志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月湖颐养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忠主讲。

张忠对中国共产党党章历次修订的内容进行了简要阐述,重点对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党章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讲解。他讲到,党的十八大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一道写入党章。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把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写入党章。

张忠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跟党走,在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党课结束时,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红色精神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