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许洪顺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于:2021年06月2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6日,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在成都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静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与党的发展历程》为题,阐述了党章的形态与种类和党章的修改与完善等内容,重点讲解了党章的核心内涵及其重要意义。郑静强调,党章是贯穿于党的一切活动和规范党员思想行为的最高准则,也是各级党的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根本规范;党章的制定和修改,记录了党的发展进程,凸显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章的重要内容:“严”字当头,确保了党员队伍纯洁和发展壮大。郑静希望老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永远跟党走,感党恩,力所能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让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做贡献。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