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薄珍珍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于:2021年06月2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4上午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南坝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忠以《红军为什么要四渡赤水》为题,着重从“遵义会议”后红军为什么要四渡赤水和四渡赤水在长征中有哪些历史意义两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在场党员同志纷纷感怀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历经艰难,历史需要被铭记,并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进一步振奋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走访老同志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