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走访老同志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薄珍珍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于:2021年06月1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和学校综治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要求,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6月16日和18日,离退休党总支分别在南坝校区和莲湖校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入户走访及安全隐患排查。

6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爆炸事故震惊全国,以此为鉴。在张忠书记和郑静处长的带领下,本次自查重点是对部门办公室、活动室、走廊、楼道以及部分高龄、独居、重病离退休教职工住宅等场所的消防器材、电器设备、燃气设备、电源线路、开关、插座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认真细致,查死角,找漏洞,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排查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隐患。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地向离退休人员讲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安全知识并发放相关的宣传资料。

此次自查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旨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增强离退休人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建设平安家园。另外,通过走访,更加全面地掌握了高龄、独居和重病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状况、思想情况以及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为做好离退休工作积累资料。



上一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15308241573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